花灯河上

品味二字,不容置疑。
不是画师,逆家请勿关注谢谢。

《拨云破月》无料有两种获得方式,抽奖或文评~

 文评大概已经都选好了,请没有写文评的宝宝不要再发了呜呜呜呜

 

以下详情。

 

 

 

抽奖三名获得条件:点赞+推荐本帖的随机抽三名小伙伴赠送本子及所有无料,截止抓人并宣布获奖名单的时间是2月20日,在此期间都可以参与抽奖。

(这三名小伙伴我会私信,如果在2月25日之前没有回复我,将被认定自愿放弃,份数被归入文评类)

(补充:抽奖活动不对逆家、对家开放,也不对🦐开放,会进行审核,如果是其中一种都会流入文评类)


 

文评四十名获得条件:在此条本宣下对《拨云破月》、《放妻书》、《早知道还逃什么婚》这三篇长文选一或者挑选提及,留言300文评,数量有限,赠完为止。

文评内容必须在此贴评论展示,否则无效。

因为评论字数有限,可以分段评论;

也可以单独发一篇文章,将文章的链接复制在评论中。

 

 

·以上两种形式皆不对未成年人开放。

·从封面、排版、宣图和各式各样的无料都耗费了我很多很多的时间与心血,全部都是用爱发电,因为热爱所以我也希望获得这个《拨云破月》的人也是同样热烈同样热爱的。

·《拨云破月》从封面到图宣从头到尾的宣布都是我本人盯梢的,符合我个人审美,一环扣一环我希望都是有品位的。品位二字,不容置疑。

·谁家的孩子谁家抱,我一个上头约了很多无料,今后增加也会在这里实时更新(增加图的形式),所有的无料都是随书附赠,不商用非盈利。

·实际拿到无料的时间肯定是年后了。

 

 

·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无料会如此之多,因为一开始我给三个长篇各约了两个稿子(我真的是一个很公平的家长)(等比的图还没有给我!!),然后我的娇娇立香香还在持续施工中~


目前积攒的无料如下:

1.正反面三寸小卡(放妻书)

2.正反面珠光镭射票(拨云破月)

3.李相夷同款放妻书(放妻书)

4.印象贴纸(三长篇)

5.特典书签(三长篇)

6.图宣明信片(放妻书)

7.(拨云破月)

【之后的无料会在这篇文章中持续更新】



此活动不对未成年人开放,经核实无效。

评论(399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